随缘扩列,发什么看心情。

© 洛·望
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澄】小江宗主的带“娃”日常 3

ooc


本文为all澄雷者勿入


好吧,老套的变小梗。


本文纯沙雕,请不要太过认真。


讲真我突然觉得他们不哭不完美(?)


_(:з」∠)_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在街上这么一出,气的蓝启仁差点晕倒。


他连忙扯着蓝忘机和蓝曦臣就往蓝家走,嘴里还不停地重复着蓝家家规,生怕自己一个没忍住把他们两个直接在这街上给打了。


“雅正,雅正……”


江澄看到蓝启仁这样子还有点同情,但是一想到之前发生的事情,那点同情就没了。


快点走,走的越快越好。他是真的伺候不了蓝曦臣和蓝忘机这两个问题儿童了。


虽然他们不像魏无羡那种熊孩子那么熊,甚至还说的上乖巧,但是一言不合就哭是个很大的问题。


“叔,叔父…晚吟,晚吟他…”要被抢走了!蓝曦臣一边哽咽着说,一边眼睁睁的看着江澄一下把仙子丢回给金凌,然后抱住魏无羡安慰他。


“澄。”蓝忘机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,明明没有发出一丝声音,但眼泪却像泉水一般涌了下来。


狠心的蓝启仁无视了他们两个的眼泪,硬生生地把他们从云梦拖回了云深不知处。


丢脸丢脸,真是丢了蓝家的脸了!










“魏无羡,我数三声,给我放开。”江澄被魏无羡死死地抱住,差点喘不过气。


刚刚真是不应该帮魏无羡那家伙的。


果然不管大还是小,喜欢蹬鼻子上脸这件事果然还是永远不会改变的。


“我, 我不!”魏无羡抗拒道。


“三。”


“我!”


“二。”


“等等!”


“一!”


数到一的时候,魏无羡就把江澄给放了下来。然后委委屈屈地站在一旁死死地盯着他。


江澄何等敏锐之人啊,立马就感受到这股视线,随后便回瞪了回去“啊?有事?”


“……嗝!没,没事,嗝!”魏无羡吓得开始打起了嗝“我,我没事!嗝!”


金凌鄙夷的看着他,真怂。


这么想着,金凌又突然冒出了个鬼点子。然后对着一旁不停打着嗝的魏无羡说到“我告诉你,舅舅以前说过,如果打嗝超过100下的话……”


“嗝,的话?嗝!”魏无羡的好奇心被金凌这神神秘秘的话给吸引力。他一边又会被打着嗝,一边忍不住地靠近金凌。


“就会……”金凌看着魏无羡好奇的样子,心里不由地开始坏笑了起来。“就会被妖怪抓起来吃掉!!!”


他大声地喊到,不仅如此他还怕没吓到魏无羡,手张成夸张的爪形,然后面目狰狞一副要扑到魏无羡身上的样子 。


事实证明,他很成功。


魏无羡被吓到哇哇大哭“哇哇,嗝,哇哇哇哇!我,嗝,我要死了!嗝!”


“……金凌。”江澄看着哇哇大哭的魏无羡以及十分幼稚的金凌,不由地扶额。


头疼。


不过这场面还真的很精彩。


一米八多,臭名昭著的夷陵老祖魏无羡被一个一米七作业的少年,用一个三岁小孩都不信的东西给吓哭什么的……


不对,魏无羡他现在是五岁,所以应该很正常?


江澄十分纠结地想到。


“舅舅!舅舅!你看魏无羡真胆小!竟然会被这种东西给吓到,哈哈哈!”金凌一把抓起江澄的手,然后指着丝毫没有停下的迹象的魏无羡笑了起来。


“……”江澄抬头看着笑得十分开心的金凌。


所以你真的记不得小时候被我用这个故事吓到哭了一晚上的事?








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91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