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缘扩列,发什么看心情。

© 洛·望
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澄】小宗主的带“娃”日常 (1)

/ooc/


/本文为all澄雷者勿入/


/好吧,老套的变小梗。/




“我这是…变小了!?”


  江澄站在椅子上紧紧地盯着铜镜中的自己,若是他没看错的话他现在似乎是他五六岁的时候的样子。


“啊……我真的……”江澄叹了叹气,然后他伸出手揉了揉自己发胀的脑袋。


  真是好事不常有,坏事多了去了。


  他今天可是还要和蓝曦臣他们见面的     啊,这副样子如果见了的话说不定会被笑成什么样子。


  尤其是魏无羡那家伙,一定会是笑得最厉害的那一个!


“舅舅!舅舅!”还没等江澄想通,金凌就急急忙忙地推开了房门打断了江澄。“魏无羡他们,魏无羡他们——啊!舅舅你怎么变小了!”


  金凌一脸震惊地看着变小了的江澄,他嘴巴动了动想说些什么,但最后还是发不出一丝声音。


“急急忙忙的不像话。”江澄无奈地冲他招了招手,“说吧,魏无羡他们出什么事了?”


“啊,魏无羡他们,他们变傻了!”金凌赶忙跑过去。


“变什么?”江澄摸了摸耳朵,有些不太相信。


  怎么人好好的突然就变傻了呢?


“傻了!他们傻了!”金凌叫到。


“………”


“你带我过去看看?”


“哦哦!那我们走!”金凌听到他的答复后嗖的一下跑了出去。


  在快到地方的时候他才发现了不对,他回头一看才发现江澄根本就没有跟上他。


  他转过身又跑了回去,才发现江澄在那里扒着一棵树喘着粗气。


“哈…哈…怎么,怎么变…哈…变小了,体力会那么差……!”


“嗯……”金凌看着小小的江澄,以他来看根据江澄现在的样子一时半会根本就到不了那里,毕竟那里好像还挺远的。于是金凌想出了一个办法,他趁江澄一不注意一下子把他抱起,然后蹭的一下就跑走了。


  突然被抱起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吹了一脸风的江澄:“………”臭小子!












“啊!小小的师妹!”魏无羡俯视着江澄,他伸出一根手指小心翼翼地戳了戳他的脸,然后笑到“哈哈哈!师妹的脸软软的!”


   江澄看着笑得一脸智障的魏无羡,眼神里满是烦躁。他一把打开了魏无羡戳他脸的手“别动手动脚的!”


  变傻?金凌怕不是再骗他吧,魏无羡明明那里都没变,尤其喜欢动手动脚的那一点。


“呜…师妹,师妹打我!!!”在江澄还以为魏无羡会像平常一样继续缠过来的时候,魏无羡就突然哇的一下哭了起来。


江澄:“!!!”真傻了!


“我,我!”江澄满脸迷茫地看着魏无羡大哭,他一下子也没反应过来。


“弟弟!别别哭!”还没等江澄想好怎么安慰魏无羡的时候,蓝曦臣的声音就从他身后传了过来。


  转过身去,只见蓝曦臣一脸慌张地安慰着冷着脸但却满脸泪水的蓝忘机。


“弟弟,弟弟别哭啊!弟弟,弟弟…呜…呜呜呜呜呜!”蓝曦臣怎么也不能让蓝忘机停止哭泣,而魏无羡地哭声又特别的大,于是蓝曦臣一着急也跟着哭了起来。


  江澄:“……”烦死了!


  金凌被着哭泣的三人给吓呆了,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见到蓝曦臣他们满脸泪水,哭到打嗝甚至还哭到流鼻涕的样子。


  如果是小孩怎么哭到话很正常,但是现在是蓝忘机他们在哭啊,就是平常风风光光十分高大上的蓝忘机他们啊。


“舅舅,该怎么办啊我们?!”


“两个办法,一哄,二等他们自己哭够。”


“那我们?”


“肯定是哄啊!不然依他们这样哭下去,一会肯定会有人来问。估计明天所有人都会知晓魏无羡他们在江家大哭这件事。这让江家的脸往哪放!”


“哦。”金凌回道。虽然他觉得大哭的魏无羡他们会更丢脸就是了。













  最后,江澄以能随意地揉他的脸和手为条件成功制止了他们的哭泣。


“来,回答我一个问题。你们现在几岁了?”江澄黑着脸任由魏无羡捏着他的脸,蓝曦臣和蓝忘机则分别捏着他的一只手。


“我,我,一,二,三……”魏无羡第一个回答,他扳着自己的手指一个一个数到

然后他伸出一只手说到“我五岁了!”


“我,我也是五岁。”蓝曦臣跟着说到。


  最后蓝忘机才慢慢开口说到“我也是。”


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江澄对他们说到。然后他又回过头看向金凌“快想办法,怎么才能在不被别人发现的情况下把这群人给丢回去!”


“师妹,师妹,师妹不要我了!哇!”不说还好,一说被魏无羡听到后又哇的一声哭了出来。


  蓝忘机听到有人哭后也忽然感到了委屈哭了出来。


  而蓝曦臣在看到自己的弟弟哭后也跟着哭了出来。


  刚刚到一切又都白费了。


江澄:啊啊啊啊!烦死了!全都给我丢出去!











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616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